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连云港 > 全部 >

2022年江苏连云港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乡村医生定向招聘39人公告

来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2022-08-16 20:47:51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按照强基层、补短板、保基本、建机制的要求,聚焦解决全县村医“空白点 ”问题,提升村级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同时解决乡村医生日益加剧老龄化问题。参照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面向灌南县户籍的2022年农村医学专业医学生定向招聘合同制人员3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2年毕业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灌南县户籍农村医学专业医学生。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医学生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岗位表》可在灌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uannan.gov.cn/)下载。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五)具备《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2018年入学前已按规定与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原灌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签订《订单培养农村医学学生定向就业协议书》。

四、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纳入灌南县乡镇卫生院合同制管理,由相应乡镇卫生院分配至辖区内村卫生室,工资待遇按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执行,并缴纳社会保险。

五、报名事项

报名和资格审核由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2日—8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请应聘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到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教育科(灌南县集中办公区卫健委大楼405室)报名。

对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和其他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应聘人员直接与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系,政策咨询电话:0518-83696933。

(三)报名材料

1.《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医学生报名表》原件(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如实填写,正反面打印)。

2.近期同底版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订单培养农村医学学生定向就业协议书》、户口本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考试。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试资格。被取消考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审核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陈述申辩。逾期,视为没有异议。

(五)报名费用

本次定向招聘收取报名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应聘人员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应聘人员,免收报名费。报名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应聘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应聘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扶贫工作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

六、考试

本次定向招聘采用笔试的形式,由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实施。

(一)笔试内容: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委托任何个人或部门举办培训辅导。

(二)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满分100分,不设及格线。

(三)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1.本次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2.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3.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于考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14天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灌南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

七、考察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出现同分,由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定)。考察体检由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考察工作按照《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工作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操作手册和《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八、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灌南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招聘考试成绩、排名等。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报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如递补,在该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同分,处理方式同上)。

九、聘用

(一)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如遇同分,同分人员现场抽签决定选岗顺序),在招聘岗位范围内进行公开、自主选岗,具体岗位详见《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医学生选岗表》(附件3)。选岗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二)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

(三)根据《关于委托培养农村医学专业学生(定单班)的请示》(灌卫〔2017〕160号)规定,聘用人员须在招聘单位工作不少于5年。如有违约,须按《订单培养农村医学学生定向就业协议书》违约责任执行,并将有关情况存入个人人事档案和诚信档案。

(四)因本人原因,不参加本次招聘考试、不参加选岗、未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十、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或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考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安排,在此期间,应聘人员务必要保持报名时预留的通讯工具畅通,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招聘单位原则上不保留其聘用资格。

(四)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10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逾期不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招聘工作纪律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考察体检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二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三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十二、监督和举报

灌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对本次定向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8-83696905。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本次定向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8-83968833。

十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医学生岗位表.xls

附件2.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医学生报名表.doc

附件3.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招聘医学生选岗表.xls

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