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苏州 > 全部 >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社区工作者招聘39人简章

来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2022-08-16 16:09:54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社区工作者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斜塘街道拟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

斜塘街道社区工作者39名(男性19名、女性20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够模范遵守所居住小区物业管理相关规定和业主规约。

2.了解社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热爱社区工作,乐于奉献,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交流沟通、文字撰写和电脑操作能力,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是指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归国留学人员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学历证明),应届生须在入职前取得学历证书。

4.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斜塘街道户籍的退役军人、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者、有2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的苏州工业园区户籍居民或者党员(含预备)。

注:2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指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的累计工作经验,社保缴费清单和劳动合同为依据。

5.苏州大市户籍。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含预备)、退役军人、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者的可加分。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市规定不得录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3日至8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斜塘东延路116号甬旺广场二楼斜塘人力资源市场内。

(3)报名材料:

①应聘人员登记表(请下载附件);

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③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

④学历证明(归国留学人员需在报名期间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学历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⑥两张一寸白底免冠近期彩照。

⑦加分或放宽资格所需证明材料:社工证、党员(含预备)证明材料(以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为准,近三个月时间内开具有效)、服役相关证明材料、社保材料(社保机构开具的或自助打印的社保缴费记录单)等。所有证件核实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

以上证件均须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材料均需现场校验原件。

(4)报名注意事项:

①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招聘部门(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②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③所有报名人员进入现场报名点应规范佩戴口罩,提前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并现场测量体温,请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不符要求者谢绝入内报名。

2.考试

(1)笔试:本次招聘笔试设开考比例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笔试采用闭卷形式,不设笔试范围。笔试不指定教材,试卷委托专业机构出题。笔试具体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并在“斜塘人才市场”公众号公布。

(2)心理测试:笔试成绩公示期间,采取扫码登录形式进行线上心理测试,结果不计入综合成绩,仅供参考。如未按时完成线上测试,则视为自动放弃,不能进入下一轮面试。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应聘者不得透露个人信息,违反者直接取消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并在“斜塘人才市场”公众号公布。

(4)成绩计算:综合成绩以笔试和面试成绩4:6的权重进行计算,即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总分。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为百分制,分数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党员、退役军人、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者的在总分上加分。党员(含预备)+1.5分;退役军人+1分;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证”的+1分、“社会工作师证”的+1.5分。上述加分可累加(社工证仅加1次分),总加分不超过4分。

3.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如有同分,按照笔试成绩,取高分者。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体检

考察合格者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在公示期间,发现拟聘用人员有不满足招聘条件的情况,经查属实,不予录用。公示后产生的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录用

被录用的人员在规定的日期,携带相关材料报到(最晚须在一个月内完成报到)。自动放弃录用或无法提供毕业证书原件而产生的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试用期为1个月,由所在社区评定考核。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工资待遇按照园区社工规定标准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待遇。

7.纪律和监督

为确保招聘公开、公正、透明,斜塘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招聘的监督。

监督电话:0512-62553846

四、其他说明

1.报考者须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的,则取消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2.应聘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录用后,录用人员需服从统一安排。

3.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上述整个招聘流程及录用环节,涉及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将按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增设必要环节及条件限制。

4.政策咨询电话:0512-62553922。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