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苏州 > 全部 >

2022年江苏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30人公告

来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2022-08-13 21:55:05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根据苏州市就业创业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开发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帮扶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苏就促办〔2022〕1号)相关要求,姑苏区针对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姑苏区户籍,毕业五年内的(注:毕业离校时间以毕业证书上的发证日期为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目前处于失业或灵活就业状态;

3.自愿从事市容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2022年我区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为市容管理员岗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公告发布

我区于8月11日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8月11日-2022年8月17日。个人可通过姑苏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http://www.gusu.gov.cn)。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10:00-2022年8月17日15:00。

2.报名地点:姑苏区人力资源市场(旧学前21号)。

3.现场报名时,报名者填写《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将《登记表》中“报名者填写内容”填写完整并加贴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1张。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就业状态可凭社区失业登记表、灵活就业社保缴费记录等相关材料证明。应聘材料和证件均出示原件,并向招聘单位提交复印件和个人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1张。

2.报名者须对照《简章》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本简章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六、组织双向选择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人数超过计划招聘人数的,由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体能测试及面试。设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在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人数等于或小于计划招聘人数的,由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现场双向选择,现场双向选择必须本人参加。按照双向选择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上述体能测试、面试或现场双向选择环节的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招聘条件中对身体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本次招聘实行一次性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招聘单位对通过考试并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政审),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参照公安辅警标准执行。

八、公示。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名单统一在姑苏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usu.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工作日。

九、政策待遇

被录用的人员,由基层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试用期时间期限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有执业或技术资格准入要求的,可延长至1年)。工资待遇根据同类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资水平确定,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等。在劳动合同期内,人事档案管理、党、团关系管理参照现行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被录用的人员在从事岗位工作期间,必须自觉服从用人单位的领导和管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

咨询电话:0512-65528112

附件:2022年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公共服务岗位

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