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泰州 > 全部 >

江苏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初中兼职教师13人公告

来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2022-08-04 21:27:01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初中兼职教师公告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是泰州市唯一一所普通中等体育专业学校,学校性质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由市体育局主管,市教育局协办建立。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海陵区(春晖路198号),占地面积100亩,2021年新建校区建筑面积约为2.73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训练、比赛、教学、体育科研等活动于一体的综合体育训练基地。主要职责是为国家、本省及本市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完成国内外重大竞技体育比赛任务。学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文化课教学方面始终秉承着以基础学科为主,着重培养学生文化素养及良好情操的教育思想。自建校以来,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学生运动成绩和文化教学的双丰收。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3名初中文化课教师: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政治教师1人,信息技术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物理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体育事业,思想端正。

2.无不良嗜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被开除公职及失信等行为,提供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十四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有密切及次密接触史。

三、报名条件

1.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一定的教学经验,了解初中生的心理,有细心耐心,有责任心。能根据体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

2.熟悉教材大纲,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能很好地胜任所教学科的教学工作,有较强的驾驭课堂的能力。

3.会讲普通话,具有相关的初中或以上教师资格证。有3年以上市体校任教教学经验的优先聘用。

4.做到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出综合素质较高的体育人才。

5.能根据学校要求制定并实施学科教学计划,做好期中期末阅卷工作,及时对期中期末考试做好质量分析,总结教学经验及教训等。

6.工作上服从学校安排,提倡奉献精神。每天工作时间不低于3小时。积极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岗位,无特殊情况不得推诿。

7.待遇: 工资按课时计费。学校安排非本职工作以外的活动,经校长室研究决定同意后,给予适当的课时做为报酬。

四、招聘办法

1.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8月8日

六、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和资格证明投递邮箱:195422985@qq.com

2、咨询电话:13615190858(易主任)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2年8月2日

附件: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兼职教师工作职责

1.对所任学科的教学工作及教学质量负责,根据学校要求制订并实施学科教学计划,做好期中、期末考试的质量分析,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及教训。

2.熟悉课标、教科书,努力钻研,针对学生实际情况备课,力求创造性地用好教材,写好每一个教案,做到没有教案不能上课,课后认真书写课后总结和反思。

3.认真组织好课堂教学,讲究教态,维护课堂纪律,注意学习过程中学生的卫生习惯,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利用40分钟,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保质、保量地完成课标规定传授的知识和应培养的能力。

4.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布置学生作业,并做好检查工作,要结合课堂及作业情况指导学生改进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做好提优补差工作,热情辅导成绩较差的学生跟上班级水平,帮助成绩优秀的学生发挥特长,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所发展。

5.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学科的课外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拓知识视野,提高有关的技能、技巧,帮助培养本学科的优秀学生。

6.按计划要求完成出卷、监考和批改试卷的工作,出题份量与难易度适当。力求以上工作完成后,既能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又能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7.参加学校安排教学研究活动,新老教师都要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认真研讨,互相切磋,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力求写出一定水平的教学科研论文。

8.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结合教学情况,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和德育教育工作,在课堂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课后要进行教育及监督。

9.积极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特殊原因不能承担班主任工作者,须经主管校长批准。

10.依法执教,禁止挖苦、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11.与家长积极互动,耐心热情解答问题,维护学员关系,及时与家长沟通、反馈、分享上课情况及馆内信息等。

12.按照教学计划,积极主动参加学校教师例会、班主任会议和各教研组定期组织的教研活动。

13.每天到校工作时间不低于4小时,工作时间内,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4.以上工作要求均属招聘教师的本职工作,无需另加费用。2学校安排非本职工作以外的活动,经校长室研究同意后,适当给予部分报酬。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