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扬州 > 全部 >

2022年江苏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3人简章

来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2022-08-02 21:00:58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7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事业心强,吃苦耐劳,主动服务意识好,有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2日后出生);

5.符合《2022年7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附后)中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6.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7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扬州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邗江中路119号,扬州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期316办公室)

联系人:毛女士,电话:0514-87954709。

张女士,电话:0514-80979888。

3.报名程序

报名人员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学信网网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现场填写《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

4.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简章及岗位要求,弄清具体规定,遵循相关要求,准确选报岗位。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乃至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一律参照执行《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中组发【2011】31号)中的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与应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该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工作岗位。

(二)资格审查

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开考比例为3:1,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按规定的办法、程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此后仍无法开考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相关情况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上(http://kfq.yangzhou.gov.cn/)公布。

(三)缴费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缴纳100元报考费用,对因故核减的岗位予以退还报考费用。

(四)笔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成绩合格线为笔试总分数的50%。

笔试内容:驾驶基础知识。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疫情防控

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于考前至少7天申领“苏康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笔试通知书上规定的笔试当天报到(集中)时间(以下简称“报到时间”)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均可,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笔试报到时间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均可)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四)技能测试

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技能测试人选。

技能测试分驾驶技能测试和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01岗位参加驾驶技能测试,驾驶技能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02岗位参加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参加技能测试的人员,按其笔试成绩占50%、技能测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有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则以技能测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工作由扬州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察与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招聘单位组织考察,考察合格后,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上(http://kfq.yangzhou.gov.cn/)上进行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按期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保险及公积金。享受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服务期内离职或被解聘需支付违约金,未满最低服务期离职或离岗的失信行为,将记入个人档案。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由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办事处全程参与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4—80979890。

五、本简章由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7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2022年7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2022年7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2022年8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