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常州 > 全部 >

2022年江苏常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7-16 01:58:45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和《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方式和时间
 
  资格复审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对行程卡旅居史只显示“江苏省常州市”的考生采用“线下”现场资格复审方式。
 
  时间:2022年7月24日(周日)9:00—16:00
 
  地点: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A馆、B馆(常州市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二)对行程卡旅居史含“江苏省常州市”以外地区的考生采用“线上”资格复审方式。
 
  时间:2022年7月23日(周六)9:00—7月24日(周日)16:00
 
  二、资格复审对象
 
  无专业测试的岗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面试人选,如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有专业测试的岗位:在笔试和专业测试均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和专业测试合成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专业测试成绩占50%计算),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面试人选,如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三、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一)笔试成绩公布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辖市区人社部门将通过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资格复审对象,请上述确定的资格复审对象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线下”复审的考生原则上须本人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审。复审时须携带《资格复审表》(附件1)(下载并打印,填写好完整信息),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单位核验材料原件后留存复印件:
 
  1.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原件)、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复印件。
 
  2.其他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等相关证件;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还须提供退役证和县(市、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单位的聘用(劳动)合同,或者养老保险缴纳单、或者工资发放单、或者工作时间证明、或者工商营业执照、或者就业登记证明等材料(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出具证明单位公章)。
 
  3.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明。
 
  4.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并以第二学位(全日制)报考的,还须提供第二学位对应所学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认证网站上获取的核验证明、毕业学校出具的盖有教务部门印章的课程设置证明和成绩单等)。
 
  5.按“2022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尚未就业人员,须提供《“2022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2),其中:
 
  (1)毕业后从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原件)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协议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
 
  (2)毕业后已落实工作单位但在报名时为失业状态的,还须提供个人社保缴纳证明和本人实际报名前的离职证明。
 
  6.按“2022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提供省或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出具的在此期限内的相关证明或《志愿者服务鉴定书》和《“2022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2)。
 
  7.按“2022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2022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2)。
 
  8.按“2022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退役士兵,还须提供退役证和县(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和《“2022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2)。
 
  9.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证书、党员证明等)。
 
  (三)“线上”复审的考生须在线投递上述资格复审所要求的材料电子版参加资格复审(投递途径和要求由资格复审部门另行通知)。除证件(书)原件外,相关辅助证明材料原件(如资格复审表、学籍在线证明、工作单位证明、身份承诺书等),须在面试前报送复审部门。
 
  (四)报考资格与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证书、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等),招聘公告未明确取得时限的,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按岗位面试人选确定方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辖市区人社部门陈述申辩。
 
  (六)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线下”复审的考生当天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和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或电子版均可),现场测量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服从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变化和省市最新防控要求,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并告知资格复审人员。
 
  (二)笔试成绩预计7月21日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changzhou.gov.cn)、常州市人事考试网(czks.czrsj.cn)公布,考生凭身份证查询,请及时关注有关公告信息。
 
  (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辖市区人社部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详见《复审部门联系表》(附件3)。
 
  附件1.资格复审表
 
  附件2.“2022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
 
  附件3.复审部门联系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