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南通 > 全部 >

江苏南通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7人公告

来源:海门人事人才网     2022-07-20 23:41:46

江苏小程序.png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下载电子版: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供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公告


 

为全面优化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结合各部门工作需要,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相关工作经历和业务特长的专业技能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有三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留学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工程建筑规划类特别优秀的男性,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0周岁;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及心理素质;

5.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计划招聘专业技能人才7人,相关要求详见《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8月8日。

(二)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有意者请加入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群,所有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该群进行及时发布(QQ群号:184019262,报名材料发送专用邮箱:kfqzzrsq@163.com)。

报名需提交下列材料:

1.《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报名人员可以网上下载报名表;

2.本人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照;

3.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外语能力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扫描件资料;

4.如是党员的,须出具党组织关系所在地镇(区)党(工)委证明材料,党组织关系尚在学校党支部的须出具学校党支部证明材料。

咨询电话:0513-81288040。

招聘地址:海门区广州路999号江海商务大厦1622办公室。

(三)资格初审。根据网上申报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将初审意见通过报名群及时反馈。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设1:3开考比例,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

(一)资格审查

严格按照本次招聘条件,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本人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行出示其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和有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一份。

(二)综合水平测试

综合水平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进入笔试环节,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协调沟通能力和岗位匹配能力等。

笔试根据考试情况设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后由高分到低分排名,并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量化加分

1.获得海门区级专项奖励、荣誉奖励的加1分,南通市级的加1.5分,省级的加2分,国家级的加3分,个人加分最高不超过3分;

2.获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根据资格等级对应加2、3、4分。

3.预备党员、中共党员的加1分。

以上加分项均须提供佐证资料,并在面试当天上交招聘工作办公室。

(四)综合成绩计算

笔试总分100分,面试总分100分。综合成绩得分(按四舍五入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40%+面试×60%+量化加分。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体检费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

(七)公示

对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将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江苏长江口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手续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试用期2个月。在规定时间内因应聘人员原因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结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手续办结后不再递补:

(1)拟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五、薪酬待遇

正式招聘录用人员薪酬待遇、社保等参照本单位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六、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招聘公告》为依据,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招聘公告》要求以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513-81288226。

七、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根据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实施。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苏康码”“通信行程卡”和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通信行程卡为绿色、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并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附件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八、本《招聘公告》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负责解释

附件1: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岗位简介表.doc

附件2: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能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doc

中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js.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江苏真题长.png

江苏主观题长.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